我的脸色不太好

离开我谁把你当小孩

关于代昊林

大家好,我是代昊林,很抱歉现在才出来说明一切。

再把时间倒退两年,甚至一年,我都从没想过自己会成为第二个宏哥。我告诉自己,你有特长,有闪光点,有支持自己的人,你不会被公司放弃的……大概……不会的……

悄悄问你们一个问题,你们历经过绝望吗?

就是那种,时间在飞逝,身边的一切都在变化,唯独自己像是被时光遗忘了般,留在原地,呆呆地望着身边的车水马龙,张开嘴却发不出一点抗拒的声音的绝望。

大家都在努力向前,原来和自己站在一起的贺峻霖有了新的伙伴,走上了更大的舞台,严浩翔则选择离开了这里,寻求更好的发展,师兄们依然事业蒸蒸日上。

每个人都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,除了代昊林,那个傻傻的以为自己不会被抛弃的代昊林。

家族的人走了一代又一代,粉丝也换了一批又一批,现在还会有几个人记得代昊林呢,记得那个数学很好,舞蹈很棒的代昊林?

我曾幻想过自己站的大舞台上的样子,幻想着台下的小姐姐小妹妹们举着灯牌大声喊我的名字,而我在跳完舞后接过话筒,大声告诉所有人。

“大家好,我是代昊林。”

也曾幻想过自己离开的场景,公司会不会也让我发个离开声明,然后看着所有喜欢我的小姐姐依依不舍的说希望我能过得更好。

然而生活总是事与愿违,无论以上的哪种设想,都没有成立。

大概是奥数题做多了吧,我总是习惯性的计算所有事情会发生的概率。

就比如明天的天气啊,老师会不会拖堂啊,同桌的计算题又会错几道啊。

唯一不用计算的是出镜率为零,出道的概率也为零。

其实我一直挺佩服曹峻伟他们的,能有那么强的毅力,在不确定中相信着未来,等待着那么一个属于他们的年代。

可是我不行,我等不起,被放弃了就是被放弃了,哪怕再次被人拾起,这也是一种耻辱,也是曾被抛弃的人。

所以我选择在公司抛弃我前先抛弃公司。

你别不相信,其实我挺脆弱的,就是黑暗中的行尸走肉,只需要一丝光便可以看见我最脆弱的模样。

可是我最终连那道光都没有。

离开了公司的我过得比以前开心,像宏哥一样,我剪短了头发,生活也开始有了新的起色有了新的希望。

老师对我依然很好,依然推荐我去参加各种奥数比赛,我喜欢演算思考的感觉,也喜欢用成绩碾压其他人的感觉。

这是一种独特的成就感。

老师悄悄问过我。

“你现在不跳舞啦?”

我摸摸久违的短发,摇摇头,没说话。

某次领完奖从领奖台上下来,有人指着我对他的父母说。

“你看,就是他,那个数学很好的代昊林。”

我微笑着朝他点了点头。

现在的我已不是原来的那个TF家族练习生代昊林,我就是我,普普通通简简单单的代昊林,那个数学很好,舞蹈很棒的代昊林。

我过得很快乐,很轻松,这是毋庸置疑的。

谢谢你们,原来那么喜欢我,陪我走过了那么久,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。

那么,朋友们,我们江湖再见。

评论(11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的脸色不太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